喜旅 1.2

这是一个李玉和简哥双双穿越的故事

点击就看李玉倒追简哥!!

今天的主角是 : 追妻玉 x  初遇简

——————————————————


简隋英出院已经一段时间了,看了时间才知道自己到了未来,显然李玉也知道这件事。虽然心里有太多疑问,可过了这么久也适应下来了。其实也没有多少变化,李玉一直在照顾他,可他不想就这么一直闲着。

 

还是要回公司的。

 

他先给梁秘书打了个电话,梁秘书却结结巴巴,像是完全没有料到他会回公司。在商场上厮杀多年的简隋英瞬间就察觉到其中的不对劲。

 

他顿了顿,“小梁,我前段时间出了点事受伤住院了,很多事情都不清楚,你给我仔细说一遍。”

 

李玉晚上回简隋英的公寓的时候并没有看到这所公寓的主人,纵使现在的简隋英不是那个和他纠缠了将近一年的简隋英,可他还是不由自主的想要看到他,想要拥抱他,想和他在一起。

 

他给简隋英打了一个电话,那边接通之后却是一片嘈杂,混乱的音乐声和男男女女的吆喝声杂糅在一起,不用多想也是简隋英在声色场所里面。

 

李玉压下心中的慌乱和怒火,尽可能平和道:“简哥,你什么时候回来。”

 

简隋英含糊说道:“你自己先睡吧,我晚会儿回去。”

 

李玉又叮嘱了几句才挂掉电话。

 

简隋英看着通话结束的页面笑了一声,有个长相清秀的男孩随即贴了上来,手不老实地在简隋英身上摸来摸去。如果是以前,简隋英说不定还有闲情逸致陪他玩玩,可他梁秘书的话仿佛还在耳畔。他没有心情去想这些。

 

不止梁秘书,他后来又给几个人打了电话,委婉地问了一下情况,周旋几句便知道了自己已经离职的情况。

 

不是离职,照他们那个说法,完全是被坑出公司的。

 

他一手闯出来的公司,到最后他什么都没有留住。股份全部给了简隋林,连人也被骗得彻彻底底。

 

白新羽告诉他,他是因为摔下楼梯住院的,而摔下楼梯之前发生的事情,是李玉来找他,要和他一起过年。

 

李玉固然是他喜欢的类型,他在医院醒来的时候看到李玉的第一眼的心动到现在他还记得。可是真要算下来的话,他和李玉也才真真正正认识不久,李玉在他面前话虽然不多,可是把他放在心上的感觉简隋英是能感受到的。

 

却没想到,对自己这么好的代价是让自己像个傻逼一样被李玉和简隋林耍得团团转。

 

在李玉打来第二个电话时,简隋英才动身回公寓。

 

李玉就在沙发上坐着,是一直在等他回来的样子。简隋英看着李玉姣好的面容心里就开始抽痛,在医院醒来的时候他以为这只不过是不良反应,就出院之后有这种感觉也是这样觉得。可到今天才反应过来,这种感觉的源头居然就是李玉。

 

“简哥,你喝酒了?”

 

简隋英看到李玉担心的样子只觉得讽刺,他冷哼一声:“我愿意,你管得着吗?”

 

李玉像是被当头一劈,愣了几秒,平静的外表下实则已经波澜大作。简隋英今天不过就今天出去了一天,态度对他已经完全不一样了。

 

“你……是不是……都知道了?”

 

简隋英鄙夷得看了他一眼,一想到他的那些事心里既气愤又难过,终究还是没有忍住给了李玉一巴掌。“我简隋英这辈子最恶心的就是背叛我,你做过什么事情你自己心里清楚,明天,不,就今天,你把你所有东西给我搬出去,我不想再见到你。”

 

在他这里,李玉不过就是照顾了他几天而已,连情人都算不上。

 

可李玉却不这么认为,无论是这个对他一见钟情一直用炽热浓烈的眼神看着他的简隋英,还是被他伤害之后选择结束的简隋英,都是他的简隋英,都是他后知后觉知道自己喜欢上的简隋英。

 

也是这个简隋英,让他看清楚了当初一直被自己讨厌忽略的简隋英是用怎样的眼神注视着他,让他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喜欢简隋英。

 

几分钟的沉默之后是李玉疯狂地抱住简隋英,力度大得快要让简隋英窒息,说出的话也是慌乱无比:“你不可以,你不可以离开我……我只是做错了事情,你要给我一个机会去改!简哥,简哥你不是喜欢我吗?你可不可以当作今天不知道那些事情,就像你在医院第一次见到我一样,我也喜欢你。我们两个之前不是很好吗?为什么要分开?”

 

简隋英被李玉抱得浑身难受,他感觉到李玉紊乱的气息和颤抖不止的身体,李玉的话就像一个炸弹扔在了他的脑子里。迷迷糊糊之间他仿佛看到了摔下楼梯之前,李玉在公寓楼下对他说的话。

 

李玉说,他们好不容易走到了这一步。

 

可是他们之间的不容易,简隋英没有经历过,所以他也无从得知他们两人一起走过的路有多坎坷。

 

他能体会到,以后的简隋英只要一看到李玉就心痛的感觉,能体会到被相处已久的人联合简隋林背叛的感觉,可是现在的他,体会不到以后的简隋英深深喜欢李玉的感觉。

 

他花了好大力气才挣脱了李玉,看了一眼悲恸的李玉便不忍看下去。“够了,说到底你现在在我这里连情人都不算,我不可能原谅你对我做得那些窝囊事,你给我滚出去!”

 

李玉才想开口说话,简隋英的手机铃声却响了起来。他看了一眼,备注是“小朱”,尽管不知道是谁,接电话也总比和李玉吵架强。

 

“简少!我回京城了,你不在吗?”

 

简隋英还不明白自己和他的关系,不过听这个亲昵的语气和电话那边兴奋的声音来说,两人之间是什么也猜得七七八八了。

 

“我晚上来找你,你把地址……”

 

简隋英还没说完,电话就被李玉抢过去,“你知不知道给他打电话的后果是什么?他不会去你那里,你想也别想!”最后一句话几乎是吼出来的。

 

简隋英看着眼睛发红的李玉,心里有点发怵。他的眼神就像要吃人的猛兽一般。就算他和那个叫小朱的没有什么关系,也轮不到李玉来说什么。

 

“你他妈干什么?你以为你是谁?”

 

李玉深吸几口气,再睁开眼,眼眶都已经湿润:“简哥,其实你对我也没有多生气对不对?我们可以继续在一起,那些事情你就当做没有听到好不好?”

 

简隋英想也没想又给了李玉一巴掌,“什么叫我没有多生气?那些混账事放谁身上会不生气?还是说,你以为我没有经历那些事,所以还可以和你好好在一起?李玉,你他妈把我想得多简单多廉价?”

 

“我不想和你多费口舌,你早点搬出去,你不走我走也可以,反正别让我看见你!”

 

话完,简隋英就回了卧室,把李玉反锁在外面。

 

李玉该怎么说呢,说他心存侥幸,以为简隋英没有经历那些事就还是可以好好和他在一起,甚至有些自以为是地想,就算简隋英知道了也没关系,现在的简隋英没有被背叛过甚至还喜欢他,所以就算他知道真相,简隋英也可以原谅他。

 

可是没想到,现在的简隋英对他的喜欢还没有战胜被背叛的感觉,所以还是没有原谅他,他兜了这么大一个圈子,还是没有获得简隋英的回头。

 

哪个简隋英都没有原谅他。

 

 

第一个彩蛋:

 

 

老爷子一来就知道两人又闹别扭了,在饭桌上就直接说:“简隋英,我让你收着自己的脾气,两个人过日子不是让你三天两头发脾气的。”

 

白新羽:“姥爷,不是我哥……”

 

“你给我闭嘴,就他那脾气我还不知道,也就李玉还受得了你的脾气,我看除了他还有谁受得了你!”

 

简隋英:“……”

 

“是你拐了老李家的儿子,他现在也才二十多岁,简隋英你老大不小都三十多了!能不能成熟点,别什么都让小的让着你,回头让李家知道了,指不定怎么说我们简家。”

 

李玉:“……”

 

“你们两个的事我本来就不想多说,可脾气都闹到饭桌上了!你自己说,人家李玉哪里不好了,又会做饭还对你百依百顺,你说东他绝不敢往西,你还要怎么样?就你们上次吵架你倒是说着好玩来看我,谁不知道是你们吵架,要不是李玉脾气好谁会来找你回北京!”

 

简隋英:“……”

 

“吃个饭也不消停!气都气饱了!李玉你就别惯着简隋英,也别顾着我面子,该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三十多的人了也不害臊!”

 

白新羽:“姥爷,你还是吃口饭吧。”

 

 

第二个彩蛋:

 

公司里的人都知道李玉想来实习却被简大少无情拒绝了,关于两人的八卦已经满天飞了。

 

“诶,你看李二少今天不是又来找简总了吗?在会客室等了一上午简总也不去看他一眼,偏偏别人什么话都没说。”

 

“上次简二少的升学宴你知道吗?有人看见李二少被简总从车上撵下来了,听说差点打起来。”

 

“你说简总不是就喜欢李二少那样的吗,怎么李二少追了这么久也没什么进展啊。要是有这么一个长得好看,家里有势力又专情的人追我,我做梦都笑醒。”

 

“要不怎么是我们简总呢,你当谁都和你一样没见识,那可是简总,谁不喜欢啊?也就是李二少有眼光喜欢上我们简总了!”

 

“可这都一个月了,简总怎么还不待见李二少啊?就算不在一起,也应该一起吃个饭什么的吧?两个帅的人就应该在一起啊!”

 

“说回来,简总最近就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比以前更帅了!”

 

“你可别犯花痴,简总只喜欢男的,怎么着也看不上你。”

 

“那他还是和李二少在一起吧。”

 

“诶诶诶,简总去办公室了,我屮艸芔茻李二少也进去了!!!”

 

“里面怎么吵起来了?骂的还挺凶,声音好大!”

 

“怎么没声音了?”

 

“艹,两人一起出来了?!”

 

“简总嘴巴怎么是肿的?”

 

 ——————————————

第二个彩蛋里的那些人!简总雇你们来是让你们来八卦的啊喂?!

 


评论(7)
热度(14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赛哈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