归来

现在的叶小软不是以前的叶小软怎么办?

点击就看非池哥哥在线养娇叶小软


——————


叶钦看着在厨房里忙碌的背影,心里一阵懊恼。他本来在剧组好好养着伤,没想把手受伤的事情告诉程非池的。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只是手臂不小心被道具划了一个有点深的口子。

 

虽然不方便,但他也不想程非池知道。

 

视频的时候故意穿长袖,还不让他来探班,就是防着他知道这件事。可惜千算万算没想到助理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把叶钦卖的彻彻底底。

 

程非池突然出现到酒店说要把他接回家的时候刚好是雨天,伤口隐隐开始泛疼,叶钦“哦”了一声就想自己去收拾东西,才把行李箱拿出来就扯到了伤口,程非池没什么表情,让叶钦坐下,自己去帮他把行李整理好了。

 

剧组离家其实只有一百多公里,回到家也只不过两个多小时。一路的沉默就像一把撒了盐的刀,在叶钦的伤口上悬着。他怕程非池生气,这样的话他就会更疼。

 

程非池直到回家把他的东西收拾好,再去厨房做饭都没和他说过一句话。

 

叶钦就在沙发上干坐着,电视里的主人公哭的凄凄惨惨戚戚都没能换来叶钦的一个眼神。他看着程非池,隔着距离都知道程非池现在一定很生气。

 

相对于餐桌的时候,叶钦打起精神,绘声绘色的给程非池讲了很多剧组里面好玩的事情。程非池也像平时一样回应着他,可叶钦的心却一直都没能踏实下来。

 

现在的他事业一步一步在发展,表演课也经常受到教授的表扬,最难得的是,曾经心心念念的人现在就在自己的身边,他太幸福了,幸福得有点太不真实了。

 

就像一直行走在云朵上,不知道下一步是继续走在天堂,还是会一脚踩空堕入深渊。

 

所以他拼命的对程非池好,偶尔看着剧组的盒饭的菜他都在想要怎么做给程非池吃。

 

剧组的盒饭其实一点也不好吃,只是他太喜欢程非池了。

 

叶钦洗澡的时候厚着脸皮要程非池陪他一起,程非池拿着花洒很仔细贴心的一点水都没让伤口沾上,如果不是某个不安分的小东西一直在他身上蹭来蹭去的话,他其实还可以做得更好。

 

叶钦几次都要亲上程非池的嘴唇,程非池一个手掌按着他的发顶他就凑不上去了。上面没办法,叶钦就用下面贴紧程非池,故意慢慢蹭着。

 

全身上下都在说着“快来吃我!”,程非池怎么会不知道叶钦想干什么。

 

“叶钦,不要乱动。”

 

就连语气都和平常无别,

 

叶钦突然就泄了气,什么小动作都没了,低着头让程非池给他洗完,擦完。

 

程非池才闭上眼,让他心疼还不让人省心的小东西又贴了上来。叶钦知道程非池心里堵着气才会背对着他睡,小心翼翼的挪过去,头抵着程非池的后背,见他没反应受伤的手也慢慢的搭上他的腰。

 

“哥哥,你别生气了好不好?”委委屈屈,可可怜怜。

 

他听见程非池叹了一口气,过了好久才开口,“我没有生气。”

 

心疼还来不及。

 

叶钦反驳,却又不敢大声,“可是我感觉你就是生气了。”语气像是在埋怨。

 

程非池转身把叶钦揽进怀里,又怕碰着伤口,始终都小心翼翼的,“我只是在想一个问题。”

 

“什么啊?”叶钦抬起头,清澈的眼睛疑惑的看着他。

 

想从前的那个叶小软如果受伤会怎么样?也许会哭,还会夸大的好几倍说他有多疼。也许会撒泼打滚把平时不让做的事都做了。还可能会撒娇。反正怎么样都不会是现在这样,怕被人知道,什么都不说。

 

他知道叶钦变了的原因,可是他希望叶钦还是那个受伤就会向他抱怨向他撒娇的叶钦。

 

“叶小软,伤口是不是很疼?”

 

很疼的话可以对我说的。

 

叶钦下意识的想反驳,可是话到嘴边就变成了,“对啊,好疼的,你都不知道那个道具往我身上滋啦的时候我好害怕,我怕划着脸,幸好是手,本来就疼,你还不理我。”

 

“嗯。”

 

叶钦明白这是让他继续说,话一开口就停不住,“我本来想一直呆在剧组酒店,谁知道连我身边的人都被你收买了,你今天突然出现真的是吓死我,我怕你生气才不对你说的。不是故意想要瞒着你,你不要生气好不好?”

 

一大段巴拉巴拉的话一点逻辑都没有,程非池心头郁结的气却散了很多。

 

“没有生气。”但是会心疼。

 

“那你笑一个好不好,笑一个我就当你没有生气。”

 

程非池最终只是在叶钦的额头上落下一吻,叶钦很开心的又开始讲起话来,“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快睡吧,酒店的床一点都不舒服,好吧其实是一个人睡一点都不舒服,我还是喜欢你抱着我……”

 

叶钦说着说着就睡着了,程非池抱紧了些,亲了亲他的眼睛也睡了。

 

那之后,程非池偶尔会接到一两个叶钦心情不好的电话或是收到几条撒娇的语音消息。会有亲亲作为交换条件来获得一些奖励,叶钦以前一些无关痛痒却又让人喜欢的小习惯慢慢的被程非池慢慢的养了回来。

 

程非池的叶小软永远都是一个明媚又闪亮的少年。



评论(13)
热度(1645)
  1. 共6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阿赛哈咯 | Powered by LOFTER